草莓蛋糕(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)

偶尔摸摸宰图,漫画什么的是不可能日更了,这辈子都不可能日更了。

占tag致歉

我也想润了,上微博了解了一下后被老坟头恶心坏了。其实我对ai没多大意见,因为我自己偶尔也会在微信玩玩(但我只会用来私底下和朋友吐槽ai)。但是老坟头居然把产粮号瞒的死死的。我的号根本看不到ai头像生成器。

二编:以后可能混半次元,或inner也可能留在lofter。但我肯定近期都不会在lofter发东西了。就算ai下架了也一样。

这是我半次元的号。漫画我暂时不会搬。会尽量在lofter完结,至少在这画上句号,半次元可能会发新作到时候还请大家捧场鸭。

这是inner的号,等inner在多点大概率会搬到inner来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